October 7, 2009

Expected♥

Kacau her xD
Opss ... Rude rude !!!
What us pattern? >.<

好像很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
原因? 我懶惰啦>.<
有好幾次都想更新 可是實在太多事情要寫了
所以令愿不寫 哈哈

今天 我和恩去敏家
然后坐了一會兒 敏說要出去吃東西
所以我們去asmall吃
也拍了一些照片(:

1012號*
是什么日子呢??
哈哈哈
就是我的生日(:
很期待
雖然我的姐妹當天都在考pmr
可是他們會再13號跟我一起慶祝哦 愛死你們^^
明天kaet回來啦
他也會跟我一起度過我的生日
11號我會上sp 因為我哥和他朋友說要幫我慶祝噢
要去penang ! oh yeahhh(:
真的很期待
當天我也會得到我的focus ^^

Okay, stop here (:
Good luck my dudes !!! Fight with pmr xD
Good n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