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12, 2009

Nov11♥

今天 和爸一起去jitra剪頭發
我頭發被剪了三寸 =.=
超級短的
不過 沒有關系 (:
頭發是可以長的 而且剪短點也好
因為不是每次都有去jitra >.<
我從小到大都沒給別間saloon剪過我頭發 *怪癖
可是也沒人敢動我頭發啦 哈哈哈
因為我很挑剔 也很麻煩
幫我剪頭發的人一定會被我氣死 xD

回家途中接到天送的電話
他約打羽毛球 (:
很好 我正想打羽毛球
所以就答應了
7pm-9pm

打完后我們就去tesco找嘉敏 看她做工做到如何 ^^
也順便等她放工 然后一起去吃晚餐

11:30pm 到達目的地!
就是我家啦 赫赫
好啦 就寫到這里
我要睡覺咯 (:

晚安
有個美夢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