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6, 2009

You always live in our minds♥

12月14日 凌晨12:45
我最敬愛的四姑丈已離開我們的世界
今天 是出殯儀式
我們帶著悲哀的心情去送他
路途上 我回想起有他的日子
雖然我們沒時常見面
但我們的關系很好
他每次會逗我們笑得很開心
有他的地方就會有無數的笑聲
突然好想念他
現在的我 好想流眼淚
剛才 我跟我表姐說別再哭了
這樣你爸會走得不安心(我表姐是我四姑丈唯一的女兒*)
她告訴我,她忍住不哭
我知道她不想看見我四姑再哭
我表姐今年只有16歲 她真的很懂事
又很聰明 又漂亮
現在家中只剩下我四姑和她兩人
我很想幫她們,可是我有心無力
我不知道該怎么幫
我表姐明年就要大考了
現在發生這種事 我真的很怕他應付不來
從小到大 她都是很堅強的女孩
剛才看見她哭 還真的是第一次
所謂堅強的人 也有脆弱的一面
而且這件事來得太突然了
讓我們無法接受
我四姑丈是長期喝酒 所以搞得肺都壞了
那天,他突然中風 然后去到醫院急救
醫生說他只能撐得住幾天時間罷了
我聽到這消息時我整個都傻去了
怎么好好的一個人會突然病發?
唉 極哀順便
四姑丈,你走好吧!
你永遠都活在我們的腦海里~
默哀 5m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