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2, 2010

I am here for you♥

啊~好想念宝贝!!!
有时在想 为何当初不早早选择接受你呢?
哈哈
当初不懂得珍惜你这傻瓜
可是你还是没离开我 愿意等我
而我现在才发现你才是我的真命天子
幸好我发现得不迟 ^^
我最终还是属于你的
虽然我们还没走到最后 但我有把握我们能永久
我不能保证什么 唯一能保证的是我真的会珍惜你
我要的东西你都能买给我 满足我
你告诉我说 你现在做的事全都是在为我想
我真的知道哦 ^^
虽然我不能给你些什么 但我能给你我的爱
永远的爱
这次 我不会再让你失望了 也不会再让你担心我
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带我出去玩
只要你回来 我就什么都满足了


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