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8, 2009

Boring life♥

I miss somebody = = 今天在学校的确是闷到没事做的啦
所以也拍了些闷照= =
真的觉得我的生活越来越无聊了
每天放学后就睡觉 做功课 上网
闷到!
最近
我的心情蛮复杂的
某些事让我烦恼/失望/伤心
不晓得结局是什么
有个人
我很想去疼她 关心她
但,我真的很不了解她 算了
这是她的私事 我也不想管那么多
有些事情知道了就算 不想拆穿她
希望她好自为之
我睡觉的时间又到了 赫赫
Wish i have a sweet dream (:
Bye
P/s: Eherm, today is 8th. Tomorrow is 9th. Guess what? Is our Ms.Hong birthday(: So, tomorrow will go to her house to help her celebrat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