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3, 2009

Sep12♥

Peace with all ^_*
昨天7:30am就醒了
然后妈咪突然说要去外婆家 哈哈哈
超爽的
因为我很久没去了哦 好想念我哥^^
大概9点多到外婆家
我就去哥房间乱他醒 然后开他的电脑 开歌大大声
哈哈
看他醒不醒啦 xD
哥醒后我就打给他朋友叫他来陪我们吃一起吃早餐
哥朋友来了我们就去pekan吃东西咯 哈哈
过后哥随便载他朋友去做工
哥的朋友是摄影师
到他做工那边时 刚好没人 我就叫他帮我随便拍几张
哇 他还真的拿相机出来勒 哈哈
erm,不错不错
我蛮喜欢的 他帮我拍了蛮多张 可是我只选了我喜欢的
赫赫
拍完后我和哥又在去买衣服>.<
可是这次只有我买 而且我又没带钱去的啊 所以哥帮我给先
回到外婆家在跟妈咪拿钱还哥哥 哈哈
哥和他的朋友叫我生日那天回去哦 他们说要帮我庆祝(:
可是不好意思啦 我当天还要跟朋友庆祝 所以只好10号回去跟他们庆祝
他们也说okay了 哈 爱死他们(:
Homework now ^^
Bye 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