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9, 2009

Double Peace ♥

Siapa ni?! >.< Yummy yummy (:
On the way backk !
今天我7:30am就醒了
為了什么呢??
當然是去學校啦
王天不負有心人!
我轉校成功了(:
明天或者星期日就可以到sbrg perak上課了
哈哈
我現在是還沒準備好學校要用的東西啦
不過我想我也沒什么要準備了吧
所以可能明天就去了^^
先去適應看怎樣 赫赫
剛才去載敏(: 我們去Oldtown喝茶
然后在那里聊天一下
聊完后就回家咯 哈哈

等下寶貝放工后叫他帶我去買新書包^^
Peace (:

To be continue By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