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8, 2009

Laugh ♥

nahh, when he are serious*and this, tangkap-ing- xDi have a comment here, *isit nothing to do huh? O.o
剛才強和聰來找我聊天
很久沒和他們聊天了咯 之前他們常常都會來找我聊天的
不過最近大家都有東西忙的事 所以少出來(:
剛才我們還叫杰打3G來跟我們"炸"噢
哈!!!
真的笑到我快滾在地上了
他們講的話都很深
可是我聽了一直在笑
哈哈哈
還有 還有
杰星期日就回來了
笑(:
他回來的話沒有人最爽
除了我* xD
他是我的好朋友+好兄弟來的耶*[當然還有強和聰]^^
以上是我偷拍他的丑樣 xD
可愛勒?! 哈哈哈

今天下午我有去學校哦
媽咪帶我去申請換學校
老師也批準
所以他拿出一張表格給我拿回家填
然后明天早上在拿去學校給他>.<
真的很麻煩啊 明天還要去多一次
而且都還不確定成功還是失敗
所以明天早上又得去多一趟了
辛苦你們了daddy mummy (:



早點睡吧 N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