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7, 2009

Sharifah-Seberang perak ♥


Yoohh,pretty woman here* StandartChia!(:
收到教育局寄來的信了噢
必須讀回sharifa>.<
我不要!!!
天啊
sharifa form2的人我全部都不認識
聽朋友說他們全都很的啊
而且又要讀下午班
我最討厭下午班了 時間又過得慢
回到家又晚上了
根本連出去的時間都沒有
真的要被氣死了咯=.=
不過爸爸剛才說他會去問他朋友看怎樣
然后再申請別間
如果真的不能的話我就被讀sharifa了 T.T
希望能讀seberang perak
因為那邊靠近我家
而且又有認識的人 所以不怕悶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