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2, 2009

Happy ♥

今天我8:30am就醒了
因为迟点爸要载我去教育局多一趟
今天是要穿着整齐的校衣哦,然后拿form给他们

有点紧张>.< 本小姐要开始读书了^^

祝我成功吧(:


昨晚跟宝贝还有他的朋友去唱歌哦

本来宝贝说10点就去了,哪里知道他有meeting = =

所以拖到要11点了才去咯

害我在家等到不耐烦了

不过没关系!宝贝是为了工作嘛,我会体谅他的^^

**两点了

是时候回来了咯,宝贝明天还得做工

所以宝贝载我回家后自己也回家啦


明天宝贝offday

他说要去看戏哦:*)


Love my baby much^^ hug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