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7, 2009

Aug17-Sick ♥

Kill Hotdog1 Nugget1 XXX(: Tudioo! Beg pun ki liao = =LOL =.= 今天
我没去上学
因为生病了啦 ):
昨天在学校已经觉得不舒服了
感冒/咳嗽/发烧!
连老师都叫我回家=.=
算什么老师啊 怕死哦?
人家穿口罩的耶
晚上叫姐带我去看医生>.<
怎样都要得个平安吧
呵呵
那个医生很好笑 我姐夫问他应该不是那个病吧[H1N1]?
他说"mai kiah, mai kiah不是Tapi aku pun kia lo!"哈哈哈
他说最近都很多人来看医生*幸好我去的时候没有人xD
他给我mc两天 可是我告诉他我18号有考试
他就说如果有好点的话就去咯
嗯嗯!
希望能好T.T


昨天班只剩下我们几个华人 哈哈
所以我们也玩疯了
我就在那边拍照和信息>.<
不然闷死啦
以上是我们无聊行为 xD


Just take medicine to sleep now!
By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