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7, 2009

My days ♥

LOL. Im noob = =
Peace-Yummy !
HAHA. I know im ugly>.<
Thinking----
Weiii, Yeanne WOO, what you doing??? = =

Hohoo, cool hor me? xD


今天去载敏
然后我们去asmall买东西去恩家吃
哈哈哈
在那边开party啦 xD
过后唱K 聊天!
就酱也过了一天



25Aug. Birthday girl-Jcmin(:
Enjoy my dinner. PEACE !
Coxin-Me-Earn.
Me-Anne.
Yea ! I love they (: OhNo ! What i doing there?? = =
Wen-Me.

敏的生日过了噢
又长了一岁 哈哈
25号当晚我们都出席了她的生日会

很开心 (:
生日会结束后我们去banglow
在那边唱歌
本来是很开心的
可是最后发现我电话不见了-Z610 *我的最爱= =
真心疼啊 ):
不过算了 我会在买过(:
今年我蛮衰的
我已经不见3粒电话了
1. N81 8GB
2. K800i
3. Z610
唉 的确是衰吧?
N81是得不回了 可是k800/z610我很快就会和它们重逢
哈哈哈


我甜蜜的假期要结束咯
PMR也即将来临
虽然我明年才考 可是我一定会在家帮我姐妹们打气的 xD
真希望我也可以和她们一起度过难关
可是都怪自己懒惰 所以要被读回form2 >.<
又是一件的事
不过没关系 大家一起加油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