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4, 2009

Take care friends ♥

He's ahCong(: Cute leh xD He's ahKeat(: Yeng leh xD He's ahKeong(: Lengzai lehh xD My buddysss. Muaass ^^ Min's birthday cake(:
转眼间 两个星期就酱过了
杰明天就回柔佛了
这次强也会一起去
哎 这里就只剩下我和聪罢了
真的真的真的很舍不得
有点想哭的感觉
虽然这不是他们第一次上柔佛做工
可是这次真的特别不舍得的
这两个礼拜都是他们在陪我诉说和一直逗我开心
因为我和妈咪有些争吵
朋友,真的很舍不得你们
很不想你们过去
可是我知道你们去那边是为了赚钱
但真的很不习惯突然没有了你们这两个小子搞笑
这次去了就要等到十二月才回来了
还有酱长的时间>.<
明天,十二点!!!再见了朋友
记得要保重哦 还有要好好照顾自己
最近A型流感的病很危险
三餐都要吃饱饱啊(:
我会想念你们的!!!


刚才我,杰,强和聪去敏姑妈新开的店吃东西

然后强他们给了敏一个惊喜 哈哈

我也料不到的惊喜

他们买了蛋糕提早跟敏庆祝生日 他们是能的啦!!!

哈哈 因为明天就去柔佛了嘛 所以就提早帮敏庆祝咯

hmm, 不知道我的生日他们会给什么惊喜呢? >.<

还是算了 他们没有我的心的 T.T

总之要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哦


保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