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2, 2009

Updated today ♥

As.Mall-KFC* Is it noob face? Sweat= = 這幾天都沒什么上線
因為放學回到家就做功課**我有做功課的咯 哈哈
做完功課就真的很累了 眼睛根本張不開了
所以就去睡覺咯
每天都過這樣的日子 真的快要死了咯=.=
今天杰他們來載我放學
我叫妹陪我跟他們去吃東西 吃完后才載她回 (:
我們去as.mall吃KFC
哈哈 飽死我了>.<
吃完了就在那邊怕些照片
然后就載妹回啦
今天沒功課 所以趁有時間就來更新部落(:



P/S: H1N1 ! Please please! leave our world !!! And guys, must take good care yea.
Will be all right (:



By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