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9, 2009

Aug28♥

Before go Xiwen birthday party .
My lovely bro's present (:Hello saisailap, i feel that you this picture is most nice . Agree? xD
Hello anne anne, i also feel that you this picture is most nice ady. Agree too?? (:
OhNOO! What happen??
This is not me >.< shhh....

昨天,星期五

又是我們的姐妹天(:

可是呢 就是偏偏少了那兩個"小妹妹"

我猜你們應該知道是誰吧 照片少了誰呢?

就是我們的JIACH'I/WENWEN !

一個在濱城, 一個在KL >.<

所以就只剩下我們三個咯..

差不多兩點多左右我去asmall找ahsai和ahanne他們

然后先去吃東西 過后就去買禮物

我哥生日是8月14號 可是我不知道[既然不知道>.<]*

所以也沒跟他說聲生日快樂還有送他禮物

我這個妹妹很"beh ki"吧?? 哈哈哈

摁 當然我有補充 所以我去買香水送我哥 DKNY SUMMER (:

這是我第一次送我哥禮物耶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東西

可是還是希望我哥會喜歡^^

買完禮物, 我們就ahanne家聊天

因為晚上要去Xiwen的party

對! 8月28號就是這位小公主的生日 (:

Happy Birthday to Xiwen ^^

遲點我回放和她合照的照片上來 因為要等她發給我 赫赫

生日會過后我就回ahsai家等媽咪來載

回家的途中接到某某人的電話

他約我去看戲 【機器俠】

超贊的!!!

愛上這部戲 (:

雖然有些做了有點假 但我很喜歡它的劇情

結局也不錯^^

Erm, okay. I'll stop here (:

To be continue

Bye